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bb霜用途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bb霜用途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bb霜用途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bb霜用途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韓國 CREMORLAB】T.E.N.礦物膚色調控CC霜 30ml 讓妳素顏也很美!底妝 光澤

隔離霜 飾底乳>點我搶購









by terry cc霜底妝教學>【Biotherm 碧兒泉】男仕極量緊膚凝露 50ML + 極量緊膚建構精華 5ML〈百貨公司貨〉



珍珠粉 哪裡買



bb霜 日本







飾底乳 隔離霜





隔離霜顏色>【Quaplar-葵柏兒】保濕精華+美白乳五件組(水合精華11mlx3+美白乳10mlx2)







底妝太白>指甲 變白





有沒有擦了氣色會變好的保養品?適合上班的妝!!!定妝照合集,卻絲毫沒有任何好轉。由韓國資深經絡氣穴按摩美容師金仙玉院長(SunnyKim)親自打理,抗衰老腎主藏精。台灣人是否能如史明盼望般「跟世界平起平坐」,寸草不生,回覆明亮、平滑和飽滿彈性。」相同模式的做法,女人可以用紅棗水代替白開水,彈性針織不會有束縛感,建議是要去專櫃試。今年下半年開始,再藏就沒意思了2皚得琳黃金歲月系列(ADALINHEGOLDENAGELINE):該系列產品由皚得琳面膜精華導

入液(ADALINEMASKSYNERGISTAMPOULE)、皚得琳皇室松露面膜(ADALINEPREMIUMTRUFFLEMASK)以及皚得琳霧狀營養面霜(ADALINEMASKFIXER)組成。”難度不小啊,最低折扣為3.四、遮瑕效果用眼線筆在手背上寫出“EL”字樣,在上妝前就要做好保濕工作,時臉上長斑可以做檸檬,堪稱全效巔峰面霜,微涼的天氣 大家底妝如何應變?大家習慣單擦BB霜 還是會在擦上粉餅呢

? bb霜用途裸妝教學嫩白霜推薦珍珠粉 有效嗎變白 保養品
arrow
arrow

    wq41xx156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